close

散步在百花爭豔的公園裡,享受著時雨時晴多變而浪漫的天氣,心情也粉紅粉黃地飄了起來。春天,是思念、想念愛情的季節,難怪這陣子提問這題目者甚多。如果,你的心也隨之悸動,不妨深深吸入春天甜美的空氣,帶著喜悅而期待的心,測一下塔羅牌,看看我的愛情將從哪裡來!

(默念題目,憑直覺從下列數字選定一張牌後,再看對照答案)

但丁塔羅牌背板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守護身邊的獵愛人

選到這張是塔羅牌的錢幣五。他化身為你的守護者,或者被你守護著。錢幣代表著緩慢而踏實地耕耘,如果你不急,就享受經常似不經意的偶遇,下雨天自動躲進你傘裡,給你免費早餐推說是買一送一。說穿…不急,追問…不必。施捨他自以為掩飾著很好的竊喜,是獵人或獵物?先別得意。

 

 

2.感情選擇要用「心」

選到這張是塔羅牌的寶劍二。關於愛情的選擇課題總是讓人煩擾。有點曖昧的態度,是不是追求?工具人、紅粉知己的戲碼,還要不要演下去?我愛的和愛我的如何決定?是不是要結束而投入新的感情?寶劍二建議暫且不看不聽不要決定!靜下心察知內心感覺,傾聽直覺聲音,直到答案清明。

 

 

3.嘻鬧鬥嘴耍心機

選到這張是塔羅牌的權杖五。想到老愛惹你嗆你之後哈哈大笑的那個人嗎?雖然孩子氣,但也是策略正確有心機喔!用金星快樂方式散發火星活力,晃在身邊繞來繞去,有事沒事鬥鬥嘴測試你。盤算著:有發展很好,沒發展也無所失去。不要怪他沒有誠意,誰都怕自己的玻璃心碎滿地。

 

 

4.良緣已近待發覺

選到這張是塔羅牌的權杖九。身旁示好的人不少,選那一個真煩腦。曾經是感情的傷兵,或許是傷過太痛,或者是太在意而無法承受,戴著裂痕的眼鏡看世界,每個人都變得不太美麗。此刻你的身邊,有幾位不錯的對象等著你發覺,只要你療癒自己,放開心去接受互相認識的機會,良緣將臨。

 

 

5.我可不想隨便愛

選到這張是塔羅牌的聖杯四。春風送暖你不理,愛神傳愛不領情。你掛出「我可不想隨便被追求」的招牌,挺有姿態真直白,數字四的擇善固執在聖杯裡變得可愛。對於愛情,你有自己夢想中的堅持與期待,拿著Check List 審視過濾。你知道嗎?雖然魔鬼藏在細節裡,但愛的火苗也總滅在SOP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尤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