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重拾人類圖資料來看。感謝作者與譯者讓資料中文化。人類圖結合占星、易經、脈輪和卡巴拉…等,而成為獨立的區分科學,強調「你是」更強調「你不是」,也就是非自我。

 

人會拼命活出不是自己人類圖設計的自己,譬如說:頭腦中心空白的人,會特別在意自己是否總是充滿靈感,對問題總能提出解答。但是在人類圖的系統中,沒有定義(上色)的,就不是屬於自己的(重心), 太在意只會和真實的自我脫離,浪費時間又備感失落。

 

還有一種讓自己不是自己的原因是:社會的制約。例如:做就是了、堅定意志、持續努力工作…等等。然而,一些社會認同的正面價值,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設計圖,若強迫自己去符合某些大眾期望也是白忙一場。

 

所以,看自己的人類圖,除了看「有」的部分,也該看看「沒有」的部分,可以告訴自己:太好了、 我不是、我不必是、我沒有、我就是沒有、我不用…,然後,開心地鬆一口氣,那個過程真是痛快!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7816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類圖 非自我 顯示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尤尼絲 的頭像
    尤尼絲

    尤尼絲塔羅‧占星研究室

    尤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